学校附近没有麻辣烫の可怜人

啊,原来我这还有一个号,不好意思忘记了。

@瑶ai曼 @三斤乃糖_Kc. 和两位的贴贴!

大概就是两位美女追着精灵王的时候陷入了精灵王的陷阱里。【精灵王属性为幻境】

路过买小饼干的芫荛和山梦两个倒霉蛋一起中招了。在属性为梦幻的山梦给芫荛解开了环境后【瞳孔是花型】发现了她们


山梦:?我说你真的不去帮忙吗?这可是一个发展人际关系的好机会

芫荛:干什么?再来几个朋友和我抢小饼干吗?算了

山梦:。。。小饼干又不是我一个人吃的!


P7是原因。我今天逛老福特的时候偶然看到的。然后惊讶的发现这两位美女我还没贴过,垂死病中惊坐起的浅贴一下8!


我好想吃麻辣烫啊!!!!!!!!

评论(13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